恶魔亡灵法师,高外交高后勤,百合沙文主义者,麦哲伦科考队赞助者

谜语博士的自言自语

  什么情况下才会送掉王后,把小兵移到底边升格,然后给自己来一记失忆剑?

  还是说这根本是两盘棋却又相互关联一手?

  或者说,某一盘本来就缺一个王后只能让小兵升格,不过有什么意义呢?再复杂的博弈与我而言都如同儿戏,缺一个又怎样呢?不会说,这种行为本来就是为了触及棋盘之外的事,作为棋手的根源性。

  人是最不可靠的变数,包括我自己,所以必须排除自我的影响,一剑不够?两剑。

  她是象,因为她只踩一种颜色的格子,这就是为什么...她会觉得我杀了王后。

  这真是一局可悲可笑的游戏。

  可爱的骑士,唔,如果用骑士和战车来区分他们是不是过于没有人性了?算啦,反正我现在只是我自己。

  骑士的立场每次都在改变,而战车才永远遵守我的意志,这也算是罗德岛标志的由来。

   没有骑士,所有东西会失去很多可能性,你,我,他;人是多变的生物,没有人会觉得付出一定要有回报吧?不过,我得感谢王后,她们是今日的基石。

  为什么士兵是而除象、王后以外有名字的呢?因为个人同样能够主宰一小块博弈的胜负,从而影响整片大局。

  无论强弱,无论亲疏,无论敌我;他们都是我的好朋友,无论他们自己是否承认。

  国王是无形的,它就在我们之间,是它让我们同袍一帜。

  也意味着,这一局无法通过几步将军,将军,可以是每一步,也可以是每一次弃子。

  本博士经历过的末世比泰拉严重的多的数不胜数,唯独坚持才是我永不腐朽的战刃,这一局每一步都必须是本手一一无论对面有多少离奇的妙手。

  我不能有任何迷茫的,“象博士”。

  至少,这个世界的人心智上没有孽人绝对的虚无主义那糟糕;文化上没有矮华夏模因概念上的空洞加上万古长战造成的群体癫狂;技术上没有古墟无论研究科技或者考古探秘都能把文明整的半死的规则......

  泰拉世界真的又阳光又治愈。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