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亡灵法师,高外交高后勤,百合沙文主义者,麦哲伦科考队赞助者

不要陪星极下棋,她妹妹就是一肮脏的黑客!

  摸鱼的时候教星极下棋,本来只是挂临时服务器在电脑上下的模拟局,星极刚刚入门也就和ai下过1000多小时,本来最开始的时候玩的挺好,她游戏思路开始向pvp转换,我开始设法教授她一些更复杂的游戏思路,偏偏这个时候,星源不知道怎么就黑了进来,最初她只是动了动骰子,让她妻...不是不是,嘴瓢了,让她姐姐所有能带来收益的概率事件固定发生,起初我以为只是星极运气爆棚而已,毕竟谁都有这种时候,直到弹出对面已经获得窃国大商我才意识到不对劲,因为这个大商是固定在时代的最后才有概率能刷出来解决黑暗转型遍地leaderone(可露希尔)的问题,而现在才刚进时代,这时候我已经大概猜出发生了什么,毕竟先拿到也没什么用,可后来,星源越来越过分,甚至开始利用游戏特定情况下才能出现的bug给她姐叠数据!纯纯无大语!到最后我只能用皇家骑警去对抗星极的末日机甲,末日机甲!黑,ztnnd黑!当初给安娜用来收拾索菲亚的道具我要再发星极一份,这种妹妹不收拾等着过年吗!对了,给小爷再加一份捆缚用具,让星源好好享受享受大炎姛的国粹!小爷要去舰桥加班了!

  找个日子好好给某人切磋一下英雄无敌三,今天真晦气。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